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新时代,新班子,新使命,新征程

​——贵州省基督教第八次代表会议顺利召开

2019-11-28 收藏 供稿:通讯员 罗亚
A+
A-

贵州省基督教第八次代表会议于2019年11月25日至27日在贵阳顺利召开,来自全省教会的97名代表参加会议。2名特邀代表及友教嘉宾列席会议。中国基督教协会驻会副会长沈学彬牧师、省委统战部、省民宗委及各市(州)相关部门领导莅临会议。

沈学彬牧师出席了开幕式,对贵州省基督教两会近年来的工作予以肯定,并提出了几点希望:坚持按“三自”原则办好教会;积极推进基督教中国化的步伐;增进团结发展,建立新班子。

_选举.jpg

会议通过了《贵州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第七届、贵州省基督教协会第五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新修订《贵州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章程》《贵州省基督教协会章程》,发起了《关于进一步推进基督教中国化倡议书》,选举产生了贵州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第八届、贵州省基督教协会第六届委员、常委和领导班子。罗应富牧师当选为贵州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第八届主任,林丽牧师、王真明同工、周仕忠牧师、安永发牧师当选为副主任;杨明祥牧师当选为贵州省基督教协会第六届会长,晏林斌牧师、文道才牧师、陈学艳牧师、杨明章牧师当选为副会长;总干事由晏林斌牧师兼任。会议一致推举杨朝云牧师为贵州省基督教两会名誉主任、名誉会长。

身处新时代,全票当选的新一届领导班子是众望所归、民心所向,也肩负了新的使命。新的征程已经起航,贵州基督教会将继续高举爱国爱教旗帜,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认真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积极行动,与时俱进,为贵州基督教的和谐健康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