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毕节市基督教第三次代表会议顺利召开
2019-11-19 收藏 供稿:通讯员 罗亚
A+
A-

2019年11月16日至17日,贵州省毕节市基督教第三次代表会议在七星关区顺利召开。来自全市的46名代表参加会议,毕节市民宗局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开幕式由毕节市基督教两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副会长兼总干事吉学军副牧师主持,毕节市基督教两会副主任、副会长文道才牧师致开幕词,毕节市基督教两会主任、会长文友军牧师向全体代表作了题为“巩固和谐创建成果,推进我市基督教中国化”的工作报告。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毕节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章程(草案)》和《毕节市基督教协会章程(草案)》。

会议选举产生毕节市基督教两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安永发牧师当选毕节市基督教两会主任、会长;陈学艳牧师(女)、文道才牧师、王光祥牧师、李建军长老、赵大洪长老、杨泽召同工当选为副主任、副会长;秘书长、总干事由杨泽召同工兼任;杨光华牧师、赵明军同工、石朝文长老当选为副秘书长、副总干事。

_代表合影.jpg

在闭幕式上,安永发牧师代表新班子成员发言,对毕节市基督教两会的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一是要始终高举爱国爱教旗帜,坚持三自原则、独立自主自办方针,遵循圣经原则,持守纯正信仰,依法依规开展教务活动;二是要努力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市基督教两会服务全市基督教会的能力;三是要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毕节市基督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四是要维护大局,加强团结,充分发挥市基督教两会桥梁和纽带作用。最后,杨泽召同工致闭幕词,新一届领导班子将在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下,省基督教两会的指导下,相互尊重,团结协作,努力开展各项事工,为毕节市的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文化繁荣贡献基督教界的特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