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达州市通川区基督教第六届代表会议顺利召开
2019-11-19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张健、胡松柏
A+
A-

2019年11月12日,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基督教第六届代表会议顺利召开,全区各活动场所51名代表参加。四川省基督教协会会长张贤升牧师,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秘书长刘迅,达州市、区民宗局等领导应邀出席会议。

_图片1.jpg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章程》(草案)及《教会规章》,会议选举产生了达州市通川区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第六届委员会委员17名、常务委员7名,段玲牧师当选为主任。段玲牧师代表新一届通川区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领导班子表示,将带领全区弟兄姊妹,继续高举爱国爱教伟大旗帜,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与“三自”原则,积极推进基督教中国化进程,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与社会主义相适应的高度与深度,不断完善和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努力为促进全区经济发展、社会和谐做出新的贡献。

张贤升牧师对通川区基督教过去的工作予以了高度肯定,并代表省基督教两会对会议召开表达祝贺。张牧师勉励新当选的教牧同工,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认真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切实抓好全区基督教制度建设;要加强自身修养修为,深入开展神学思想建设,不断推进基督教中国化进程,并将其转化讲台成果;要主动担当,承担使命,大力发展社会公益事业,特别在扶贫工作中发挥积极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