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宁波市北仑区基督教第六次代表会议召开
2019-11-18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杨曙光
A+
A-

2019年11月9日,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基督教第六次代表会议在北仑召开。来自全区11个堂点的78位代表,以饱满的热情,肩负着时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共同协商、集思广益,确定了今后的工作目标,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委员、常委和领导班子。

宁波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高建伟牧师到会祝贺并讲话。

会议代表认真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张慧芬所作的“北仑区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第五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对报告中提出的今后五年的工作展望表示赞同;修改并通过了区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章程。会议选举产生了北仑区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第六届常务委员会委员。张慧芬同工当选为北仑区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徐烈英同工当选为副主席兼秘书长。

_8ca8c328.jpg

会议强调,必须坚持独立自主、自办教会的原则,同心同德、团结一致,努力打造合神心意的北仑教会。

会议号召,全区基督徒要坚持爱国爱教、持守纯正信仰,实践圣经教导,作光作盐,为服务社会促进经济发展,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以见证神的荣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