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友好交往
联合圣经公会总干事一行访问中国基督教两会
2019-11-14 收藏 供稿:杜鹏 摄影:吴新望
A+
A-

2019年11月12日,中国基督教协会副会长兼总干事单渭祥牧师、副会长沈学彬牧师在沪接待联合圣经公会总干事迈克尔·佩罗一行来访。

WechatIMG59.jpeg

单渭祥牧师对来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联合圣经公会长期以来给予中国教会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单牧师介绍称昨日南京爱德印刷有限公司印刷圣经突破两亿册,其中八千多万册提供给中国教会,间接反映出中国教会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发展和中国宗教自由政策的有效落实;中国基督教两会今后将继续大力推动圣经事工,唤起更多信徒关注圣经事工,将继续鼓励信徒多读圣经,不断提升信仰素质。单牧师还介绍了下个月即将举行的圣经日手抄圣经颁奖活动,以及中国教会圣经发行情况和面临的挑战。

WechatIMG60.jpg

联合圣经公会总干事迈克尔·佩罗对基督教全国两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和联合圣经公会中国事工部负责人,澳大利亚、奥地利、芬兰、德国等国家及中国香港、台湾地区的圣经公会主要负责人员是在参加南京爱德印刷有限公司两亿册圣经庆典之后,专程访问中国基督教两会的。总干事称非常高兴看到这次爱德印刷有限公司展示的圣经和许多珍贵的故事材料,他表示希望不同省份的信徒都能有机会在当地看到这样的展览,了解圣经事工的发展。总干事还介绍了一些国家和地区的圣经公会和教会组织在2020年即将开展的圣经年活动。

WechatIMG61.jpg

随后,单渭祥牧师、沈学彬牧师一一回答了访问团成员关心的中国教会的新发展、教牧人员和神学教育的发展、教会电子产品的应用、盲文圣经的发行、手语服务残障信徒的情况等问题。

WechatIMG62.jpg

最后,双方表示希望通过互访和密切联系,不断增进友谊、深化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