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华东神学院师生赴无锡教会进行圣乐交流
2019-11-11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林玉解
A+
A-

2019年11月10日,华东神学院圣乐系师生一行50余人在院长谢炳国牧师带领下,赴无锡进行教会事工和圣乐交流,无锡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中山路教堂主任严峥牧师和同工们热情接待。

_20191110191821.jpg 

华东神学院圣乐系学生首先在无锡中山路基督教堂参加崇拜,献唱《向耶和华唱新歌》、《哈利路亚》。中山路教堂芳草地诗班献唱《轻轻听》,和撒那诗班献唱《哈利路亚》。优美的歌声让参加礼拜的弟兄姊妹无比感动。谢炳国牧师应邀在崇拜中证道,他以“上帝向人发出的三个问题”为题,与弟兄姊妹分享了基督徒与神的关系、基督徒与人的关系、基督徒与家庭的关系。美好的信息使弟兄姊妹的灵性得到牧养。 

崇拜之后,华东神学院圣乐系师生、中山路堂教牧同工,芳草地诗班、和撒那诗班约150人进行了座谈。严峥牧师介绍了无锡教会的历史发展以及中山路教堂的牧养事工。谢炳国牧师介绍了华东神学院的招生工作及神学教育。双方就圣乐人才培养以及如何面对当前教会的挑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通过交流,增进友谊,相互学习,彼此在献唱与分享中都得到了长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