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天津市基督教两会举办“国际形势与宗教和顺”专题培训
2019-11-11 收藏 供稿:通讯员 王玉久
A+
A-

2019年11月9日,天津市基督教两会于河北区冈纬路堂举办“国际形势与宗教和顺”专题培训班。天津市民族和宗教委、市基督教秘书处等领导出席,天津市基督教两会教牧同工、义工骨干和神学义工培训班学员等70余人接受培训。

天津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兼教务委员会会长毛雅君牧师主持培训开班动员,并阐释举办“国际形势与宗教和顺”专题培训的重要意义。

_主任培训.jpg

本次培训班邀请天津市民族与宗教委刘佩年副主任授课。刘佩年副主任从分析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入手,站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性高度,以习近平主席十九大报告为指导,对国内外形势做了深刻剖析,对天津基督教发展状况作了概述。刘佩年副主任特别强调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和民族强盛不可阻挡,国盛才能教兴,天津两会要平稳发展,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积极力量;作为两会团体班子成员和义工骨干,要了解国际国内和身边大事,只有了解天下事,才能定好位,站在历史的高度思考问题,发挥好两会团体作用。

天津市基督教两会举办“国际形势与宗教和顺”专题培训,旨在从教会数量增长,向质量型教会转型,建设质量教会,使天津教会和谐稳步发展,以跟上时代步伐,实现从“基督教在中国”向“中国基督教”的转变,在处境中传扬福音、见证基督,办好天津教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