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府谷教会积极行动,支持陕西圣经学校新校区建设
2019-11-08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李珊
A+
A-

为了落实陕西省基督教第八次代表会议向全省广大信徒发出“在陕西圣经学校新校区建设期间每位信徒每年奉献200元”的倡议,陕西省榆林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特别制定了具体办法,以积极行动回应这一重要倡议。

_府谷教会奉献.jpg

陕西省府谷县基督教会负责人苏永新牧师带领全县教牧同工,在各聚会点和信徒中大力宣传,并积极动员,提高大家对陕西圣经学校新校区建设重要意义的认识,得到了全县信徒的热烈响应。广大信徒爱神爱教会的心被大大激发,不仅为新校区建设献上殷切祈祷,还奉献人民币10万元。县城教会的教牧人员带头奉献,许多信徒尽管自己收入不多,但仍然愿意为主的事工尽上自己的微薄之力,支持陕西圣经学校新校区的建设工作。

弟兄姊妹们也希望全省信徒都积极行动起来,全力支持陕西圣经学校新校区的建设,使其早日建成,尽早发挥培养教会人才的作用!求神恩待全省基督教会,看顾陕西圣经学校新校区建设工作,也求神祝福甘心乐意奉献的弟兄姊妹!

(撰稿:石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