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珍爱上帝创造,共建美好生活

​——韩城市基督教两会举办神学思想建设讲道交流会

2019-11-07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李珊
A+
A-

陕西省韩城市基督教两会于2019年11月4日在市基督教堂举办第一期神学思想建设讲道交流会,交流会的主题为“珍爱上帝创造·共建美好生活”。市基督教两会牧长、全市51个堂点的负责人及教牧同工150余人参加了活动。

_韩城会场.jpg

活动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为崇拜,由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任卫贵琴长老主持。活动在会众齐唱《我爱中国教会歌》中拉开序幕,市基督教协会副会长王春花牧师代祷,陈荣义长老读经。市基督教两会主任、会长程聪智教师致辞。她指出,举办讲道交流会旨在提高全市讲道人员的讲道水平,提升全市教牧同工的综合素质;引导信徒遵照圣经教导,领受圣经真理,接受全备救恩;坚持“三自”原则,遵规守法加强管理,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劝勉全市各堂点负责人用爱心牧养教会群羊,用耐心培养更多优秀传道人员,使全市教会更加复兴,荣神益人!

第二部分为讲道交流会,分三场进行。第一场由王春花牧师主持,王春景长老、司吉春同工、冯碧琴长老分别以“从神的创造看神给人的恩典”、“珍惜上帝创造,共建美好生活”、“保护环境,从我做起”为题宣讲;第二场由王青芳执事、张雅鸪同工分别以“从创造认识女性”、“珍爱上帝创造,重建美好家园”为题宣讲;第三场由陈荣义长老主持,由吴岁玲、陈会玲、程爱芳三位同工分别以“和谐幸福的婚姻生活”、“如何运用恩赐建立合神心意的教会”、“彼此相爱”为题宣讲。8位同工紧扣主题,从上帝的创造、婚姻家庭、侍奉工作、人际关系等方面阐释,将领受的亮光从不同角度为主作了美好的见证!整个会场气氛热烈,会众认真聆听做笔记。大家收获颇丰,效果良好!               

宣讲结束后,王春花牧师作了总结和劝勉,勉励大家要在生活中侍奉上帝;在侍奉中互相学习 ;在学习中追求长进;在长进中建立教会;在教会中成全圣徒。
  此次讲道交流会顺利举办,大家共同见证了上帝对韩城教会的恩待。最后,程教师为会众祝福,活动圆满结束。一切荣耀归上帝!

(撰稿:薛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