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贵州圣经学校举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讲座
2019-10-31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杨明章
A+
A-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有关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提升贵州圣经学校师生的政治思想素质,2019年10月30日,贵州圣经学校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活动。学习活动由贵州圣经学校副校长杨明章牧师主持,贵州省基督教两会主任、会长、贵州圣经学校校长杨朝云牧师作专题讲座,全校师生80余人参加了学习。

_现场图片.jpg

杨朝云牧师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了一系列具有开创意义的新理念新思想,创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使马克思主义不仅得到了继承和发展,而且得到了创造性升华。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全校师生要加强学习,深刻领悟,使学习不断引向深入。

杨朝云牧师鼓励师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执行党的宗教信仰自由政策;要坚持爱国与爱教相结合,加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引导基督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本次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脉络清晰、讲解精准,在师生中产生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以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和新修订的《贵州省宗教事务条例》为政策引领,扎实办好贵州神学教育,竭力服务好贵州教会,使贵州基督徒与全国人民一道,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