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走恩典之路 守起初之心
2019-10-24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关启迪
A+
A-

2019年10月19日,广西基督教以马内利礼拜堂联合南宁市基督教共和路教堂举办了本年度义工大会。义工大会在以马内利礼拜堂举行,主题为“恩典之路”,两间教会的教牧同工及义工共300余人参加了大会。广西基督教协会会长、以马内利礼拜堂堂主任王从联牧师以《单要侍奉他》为题,借着路加福音4章5至8节的经文对全体义工进行劝勉。王牧师鼓励义工们在真理上好好装备,在侍奉中完全委身,不要忘记起初的呼召,在侍奉中胜过一切试探,常常竭力,多做主工,做忠心良善的仆人。

图一.png

本次义工大会内容包括义工培训、教会年度事工回顾、各义工团队表演、新义工差遣、游戏、拔河比赛以及交换礼物等。

图片2.jpg

南宁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共和路教堂堂主任赵红梅牧师表示,两间教会联合举办义工大会意义重大,是教会合一、彼此相爱、同心合意兴旺福音的重要表现。近年来,两间教会的义工人数逐年增长,体现了教会的健康发展,在质与量上都有很好的提升。盼望通过本次义工大会,更加激励教牧同工和义工们携手并进,同舟共济,忘记背后,努力面前,向着主所立的标杆直跑,共同建造广西教会、南宁教会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