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陕西省基督教两会顺利举办“教会义工社会服务能力建设”培训班
2019-10-23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李珊
A+
A-

为积极推进基督教中国化进程,全面提升教会社会服务的能力,陕西省基督教两会于2019年10月14日至18日,在汉中市洋县教会举办了“教会义工社会服务能力建设”培训班。来自全市教会94位教牧同工参加了这次培训。

_1586557443.jpg

陕西省基督教两会副主席、副会长、秘书长(代)、 汉中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齐红军牧师,爱德基金会项目负责人孙程,汉中市民宗局、洋县统战部、宗教局等领导,及市基督教两会班子成员出席了活动。汉中市基督教协会会长王碧嫦牧师主持了开班典礼。
     齐红军牧师在开班致辞中介绍了此次“爱德基金会”汉中项目,是对汉中极大的支持,此项目是对国家“振兴农村”计划的响应,通过关爱留守人员,展开对农村弱势群体的帮助;相信此次培训会促进汉中市教会义工服务社会能力的提高,进一步整合人才资源、发挥各人优势。他盼望汉中市教会将以此为契机,更好地融入社会、服务社会,彰显信仰、活出见证。

爱德基金会项目负责人孙程在发言中介绍了爱德的创建历史和社会使命;此次培训活动的合作开展、师资、授课内容、服务概念、服务主体、服务的重要元素等情况。

通过一周的培训学习,大家开拓了思维、更新了观念、扩展了视野,无论是在灵修上、侍奉上均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提高。让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忘上帝的托付,找回起初火热的信心和爱心!

(撰稿:赵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