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本会动态
基督教全国两会调研组莅临山西调研指导
2019-10-22 收藏 供稿:通讯员 骆合祥
A+
A-

2019年10月14日至16日,中国基督教协会驻会副会长沈学彬牧师率调研组莅临山西省运城、临汾两市,就两市基督教“以堂带点”工作情况进行调研指导。调研组成员包括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席、福建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岳清华牧师,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秘书长、辽宁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史爱军长老等。山西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康洁胜牧师等陪同调研。

_ge001.jpg

沈学彬牧师一行先后听取了运城市盐湖区、临汾市尧都区基督教两会的汇报,深入“以堂带点”活动场所,现场了解工作开展情况,与活动场所同工座谈交流,认真听取两地教会在“以堂带点”工作中的经验和存在的困难。

_ge007.jpg

沈学彬牧师对两地教会在“以堂带点”所做出的努力和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指出做好固本强身工作至关重要,运城和临汾的经验值得借鉴,并就当前仍存在的问题及具体工作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给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设性意见。他要求当地基督教两会切实发挥作用,积极主动作为,以德行服众、以爱暖心,引导信徒坚持正信正行、坚守正道,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