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吉林市基督教两会组织毕业神学生侍奉实习
2019-10-18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胡玉明
A+
A-

2019年10月15日上午,吉林省吉林市基督教两会在吉林市北京路感恩堂举行2019年神学毕业生侍奉实习欢迎会。

吉林市基督教两会非常重视神学毕业生的侍奉实习,自2008年开始,每年都要为应届毕业神学生统一安排侍奉实习,已经有62位神学毕业生经过实习走上侍奉岗位。侍奉实习已经成为吉林市基督教两会发现人才、培养人才的重要举措。不仅受到神学毕业生的欢迎,也收到基层场所的欢迎,取得了良好的反响。

_20191017142915.jpg

今年共有12位各神学院校毕业生返回吉林市各基层教会,为了使他们更快地融入教会,熟悉各项事工,吉林市基督教两会以北京路感恩堂为实习基地,安排他们开始为期半年的侍奉实习。

吉林市基督教两会主席、会长任大中牧师对实习生进行劝勉,她指出,安排神学毕业生实习,就是为了使神学毕业生能够将所学到的神学理论与新时代相同步,与教会实际相结合,高举“三自”原则,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在教会牧养、事工管理、讲道能力、人际沟通等各方面得到锻炼,使毕业生早日成为合格的教会牧者,成为合乎要求的新时代“工人”。通过实习,不仅开拓视野,丰富侍奉经验,也加强了神学毕业生与基督教两会的联系,为侍奉和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任大中牧师劝勉之后,实习生分别做了自我介绍和在校学习情况分享,并纷纷表示一定珍惜实习机会,努力融入教会,不仅在灵性上操练自己,也在各项服侍中操练自己,学做好牧人。

(撰稿:薛晓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