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山东省临沂市基督教两会举办传道员认定培训班
2019-10-09 收藏 撰稿:邵思思
A+
A-

为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培养与时俱进、顺应时代发展需要的传道人,2019年10月3日至5日,山东省临沂市基督教两会在培训中心五楼开展了为期三天的传道员认定培训。

山东省临沂市基督教两会专职传道员认定培训班照片1.0.jpg

10月3日,张建顺牧师和刘宗昌牧师分别以“传时代信息,作基督教中国化的推动者”和“中国文化与基督教”为主题,引导学员继续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做有大局意识、爱国爱教的教牧人员。10月4日,王孟坤牧师和张永胜牧师分别以“属灵领袖”与“与时俱进,更新观念”为题,引导学员作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教会领袖。10月5日,张建顺牧师教授 “教会管理”课程,引导学员要以健全系统的管理模式带领教会。市委统战部有关领导带领大家学习了新修订的《山东省宗教事务条例》,通过专业细致地讲解,引导大家建立健全法律意识。为巩固学习成果,学员们在晚间进行了小组讨论与分享,对于当天学习的课程内容与心得体会进行回顾与交流。

10月5日下午举行结业典礼。各组学员选出代表分别对三天的学习作了总结发言。

在张永胜牧师的祷告与刘宗昌牧师的祝福中,培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