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安徽神学院举办“助力新时代 共筑中国梦” 文艺晚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09-30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桂志文
A+
A-

2019年9月27晚,安徽神学院举办“助力新时代 共筑中国梦”文艺晚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体师生200余人参加活动。

_8895.jpg

安徽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安徽神学院院长陈田元牧师在致辞说到,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大喜之年。70年来,新中国日新月异,经济社会各方面都取得了辉煌成就。我们基督徒和全国人民一道,享受着祖国飞速发展的成果,借此机会举办本次文艺晚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表达我们基督徒对新中国的礼赞。

本次文艺活动在《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帷幕。师生通过大合唱、舞蹈、诗朗诵等形式,上演了《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我和我的祖国》《我爱中国教会歌》《团结就是力量》《走进新时代》《爱我中华》《新时代的中国》《我的祖国》等数十个精彩纷呈的节目,歌颂了新中国70年翻天覆地的变化,抒发了对祖国的挚爱之情。

_8831.jpg

  另讯:9月27日上午9点30分,安徽神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全体师生参加活动。伴随着雄壮激昂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冉冉升向旗杆顶端。现场的全体师生阵容严整,身着印有“助力新时代 共筑中国梦”的文化衫,饱含深情,齐唱国歌,面向国旗庄严注目,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与良好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