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河南神学院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歌唱祖国晚会
2019-09-18 收藏 供稿:通讯员 靳新元
A+
A-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来临之际,河南神学院于2019年9月11日晚七时在神学院礼堂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歌唱祖国晚会。

_190911001.jpg 

当天晚上河南神学院全体师生喜气洋洋欢聚一堂,院长唐卫民牧师发表讲话。唐卫民牧师首先追述了七十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新中国的成长历程,他号召学生要为生活在这样一个安居乐业的新时代满怀感恩;接着他也肯定了河南教会自实行三自原则以来所取得的成绩;他呼吁全体学生要始终拥护党的宗教政策,走基督教中国化道路,在新时期为社会、为教会贡献应有的力量。最后,唐卫民牧师满怀深情地祝福伟大祖国繁荣富强;全体同胞安居乐业;河南教会健康发展。

 _90911004.jpg

本次晚会全院上下齐心协力,教师与学生互相配合,在较短的时间内预备了丰富多彩的庆祝节目,形式涵盖合唱、舞蹈、诗朗诵、器乐独奏、器乐合奏、舞台剧等,形式多样,品种齐全。既反映了河南神学院全体师生对伟大祖国的热爱,更映射了全院师生同心同德的美好形象。 

晚会在一次次的掌声中达到高潮,也在教务长孙宏赦牧师的祷告中拉上帷幕。庆祝晚会虽已结束,但河南神学院全体师生的爱国行动不会停止,我们将把爱国爱教、荣神益人的美好行动进行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