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浙江神学院举行2019年秋季学期退修会
2019-09-12 收藏 供稿:通讯员 余音
A+
A-

2019年9日下午至10日,浙江神学院在正式上课前举办了为期一天半的退修会。本次退修会由浙江神学院副院长楼世波牧师、副院长王以诺牧师、院长助理兼院牧郑荣达牧师,杭州市滨江区基督教真理堂姜崇恩牧师等分别主持,邀请江苏省基督教协会会长何介苗牧师与南京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阚仁平牧师证道。本次退修会有证道分享、诗歌敬拜及交通祷告等多种形式,实为全院师生灵性生命中的一场饕餮盛宴。真理堂的许多信徒也参加了此次退修会。

_交通祷告会.jpg

何介苗牧师一方面从信仰理念的角度论证传道人的人生意义以及如何学做好牧人,另一方面从信仰实践的角度探讨基督徒为什么也会生病以及如何面对祭祖等具体问题,内容既深刻又实际。阚仁平牧师则一方面以旧约《利未记》第1章献祭的形式将保罗关于“将身体献上当做活祭”的教导作了清晰的阐述,另一方面以《马可福音》10章42至45节经文引领会众从主耶稣的教导看如何做时代的工人。

10日晚18:30,全院师生还举行了交通祷告会。郑荣达牧师以《马太福音》5章13至16节勉励会众成为像盐一样可调和人事、像光一样可照亮周围的人。通过每位师生的自我介绍与新生对蒙召经历的讲述,加深了师生之间的彼此了解,大家一同为上帝奇妙的呼召而满怀感恩,同时也为担负在肩的使命而笃定心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