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中南神学院2019秋季学期开学典礼暨学前教育培训
2019-09-09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张文华
A+
A-

2019年9月4日,中南神学院秋季学期开学典礼在神学院新校区小礼堂举行,全体同学参加。

  开学典礼前灵修由副院长张水莲牧师主持,中南神学院前院长汪振仁牧师以《马太福音》4章18至22节的经文勉励全体师生要清楚呼召、敬虔爱主、与神同行。湖北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中南神学院院长朱致国牧师代表学院欢迎同学们的返校,欢迎新同学的到来。朱牧师劝勉同学们新学年在新的校园里要有新的学习和服侍的态度,树立新校风,他也讲到了学校未来的发展和美好的前景。湖北省基督教协会会长胡凯明牧师对中南神学生提出要求:明确目的、珍惜光阴;勤于思考、努力实践;学而思、学而行;与人和睦、全面发展,做忠心有见识的仆人。

_0123.jpg

参加会议的湖北省民宗委处长余文生在讲话中强调:爱国是立身之本,教会的发展和国家的兴旺息息相关,要继承老一辈传道人爱国爱教的光荣传统;同时要心存正信,抵御境外渗透,心怀感恩,砥砺前行。

下午,对全体同学进行学前教育培训,首先以短视频的方式,让同学们了解了中南神学院三十四年上帝带领的恩典之路。张水莲牧师介绍了中南神学院的教师团队,副院长刘凤阙牧师介绍了课程安排的比例和意义,副院长肖安平牧师说明了灵修事工安排的计划,副院长李莉牧师介绍了图书馆的所收藏的书籍、书籍的查询方法等。办公室主任程育池牧师讲解了校园水、电、食堂、门禁等一卡通使用方法及新校区各种标识的使用说明等。

希望中南神学院在新校舍,有新起点、新校风,更有新的美好收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