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共襄盛举为大庆

​——江苏省基督教两会举行第二次会务(扩大)会议

2019-08-13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葛大威
A+
A-

2019年8月8日至9日,江苏省基督教两会在南京召开了本届第二次会务(扩大)会议,来自全省各地的会务会议成员及教会代表30余人出席,江苏省委统战部、江苏省民宗委的有关领导莅临会议并讲话。

领导讲话.jpg

8日下午两点,江苏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第十届、江苏省基督教协会第八届第二次会务(扩大)会议在南京同心园举行,江苏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张克运牧师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各区市基督教两会上半年的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代表针对重点、难点工作进行了深入而有建设性的探讨。随后,会议对本届各专门委员会的职责及人员分配进行了研究讨论。

作为本次会议的重点议程——关于举行“江苏省基督教第六届基督教中国化研讨会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与会代表认真听取筹备计划、积极建言献策、踊跃承担责任,集思广益,只为能够在祖国母亲70华诞之际献上基督徒儿女的一片赤诚心意。

9日的会议上,与会代表听取并研究拟定了“江苏省基督教两会三个‘五年工作规划’”等议案。本次会议还通报了新一届江苏省基督教两会领导班子驻会人员的分工等工作事项。

新两会、新使命、新担当,侍奉的发令枪已经打响,基督的众仆与使女一起发奋奔跑,惟愿主赐福他们的脚踪更加美好,将江苏教会建设得更加荣神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