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本会动态
基督教全国两会召集在港留学生座谈
2019-08-07 收藏 供稿:杜鹏
A+
A-

鉴于当前中国香港地区的局势,为确保本会公派留学香港地区的同工安全,2019年8月6日,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徐晓鸿牧师,中国基督教协会会长吴巍牧师在本会,召集内地在中国香港各神学院留学深造的同工进行座谈。

fX_5186.jpg

基督教全国两会负责同工劝勉留学同工在特殊时期守住底线,自觉维护“一国两制”,始终与中央保持一致,不主动挑起事端,适时做出正面解释。他们劝勉同工们利用一切时间和机会多学习,在学好书本上的知识之外,能够在人生阅历和思考深度上也有所提高;与当地教会友好交流,广交朋友,讲好内地的故事;并提醒同工们在中国香港学习期间谨言慎行;鼓励同工们加强彼此联系,互帮互助,争取早日学成,更好服侍内地教会。

来自香港播道神学院、中国神学研究院和香港浸信会神学院的同学参加了座谈,并分享了在中国香港的学习体会、学习进度和下一阶段学业的努力方向。中国基督教协会驻会副总干事、神学教育部主任林曼红牧师也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