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中南神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
2019-06-25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张文华
A+
A-

2019年6月20日上午,中南神学院在湖北省基督教感恩堂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中南神学院全体师生、毕业生亲属代表、省基督教事务服务中心全体人员等参加这一毕业盛典。

d_0463.jpg

毕业典礼前灵修由中南神学院副院长李莉牧师主持,毕业典礼由中南神学院分管教务的刘凤阙副院长主持。湖北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中南神学院院长朱致国牧师情真意切地对即将离校的学子殷殷寄语,勉励大家要爱中南、传承中南精神、展示中南形象,始终牢记中南院训,保持一颗亲近、敬畏和虔诚的爱国爱教之心;湖北省民委宗教二处处长余文生勉励毕业生要继续学习、坚持“三自”原则,带领信徒团结在“三自”旗帜之下,有担当、讲奉献,争做新时代的基督教优秀人才,推进基督教中国化,为实现新时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积极贡献。

毕业典礼在美好的祝福和激情的献唱中进行,典礼活动生动活泼而又激荡情怀。毕业生献唱《奇异恩典》,在校生以欢快的歌舞《撒满人间的爱》送给毕业生,祝愿他们用爱和生命来服侍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