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河南神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崇拜及毕业典礼
2019-06-24 收藏 供稿:通讯员 靳新元
A+
A-

2019年6月21日上午八时,河南神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崇拜,为140位神学毕业生赞美、感恩和劝勉。

崇拜由河南神学院教务长助理靳新元牧师主礼,院牧徐春林牧师以“心愿”为题劝勉会众:走福音路、完成托付、完全摆上,他希望即将下山的同学仰望上主、谦卑前行,过一个爱主爱人的牧养人生。

f21_102210.jpg 

上午十时,2019届专科班毕业典礼正式开始,学院教务长孙宏赦牧师主礼。

学院总务长宋飞成牧师作感恩代祷,毕业班歌诗“一切全献上歌”,二年级歌诗“献己于主歌”,本科一年级歌诗“闻主召我歌”,同学们以歌声共贺即将奔赴河南教会服侍的毕业班同学。

河南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神学院院长唐卫民牧师致勉词,希望同学们做传道人首先学做人;毕业后要继续学习;要有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河南神学院董事会副董事长王福增牧师劝勉毕业生作合神心意仆人、立定心志,践行使命、作有时代感的工人。

河南神学院副院长胡俊杰博士简要作本届学院工作回顾,胡博士指出,毕业生亟需下山喂养群羊,防范和抵御异端;亟需用基督的爱寻找迷失的羊;亟需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群羊,守好自身的信仰身份和公民身份。随后省民宗委处长靖锐致辞,祝贺毕业生完成学业,希望毕业生适应新时代,遵纪守法,作合格的教牧人员。毕业班代表席运好同学以及一年级班长崔利祥同学发言,对院校的辛勤栽培表示感谢。郑州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王婷婷牧师代表基层教会致辞,祝贺毕业同学把理论转化为实践,甘愿为群羊而舍己,成为新时代的好牧人。

    上午11点,激动人心的颁发毕业证时刻来到了,教务长孙牧师宣读毕业生名单,唐院长逐一把毕业证书递到毕业生手中。神学院给每位毕业生赠送了神学书籍,希望毕业生继续学习进深;毕业班同学给母校赠送了四个太阳能路灯。学院还为毕业班从未请假的三位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

最后,公祷结束时王福增牧师为会众祝福,毕业典礼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