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忠心守职份 牧羊固边疆

——吉林省和龙市基督教两会举行第二期朝汉族教会负责人联合聚会

2019-06-18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胡玉明
A+
A-

2019年6月17日,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和龙市基督教两会在和龙市南坪镇芦果村基督教活动点举行第二期朝汉族教会负责人联合聚会。

和龙市南坪镇芦果村位于中朝边境线,与朝鲜咸镜北道隔江相望,村民都是朝鲜族。由于近年人口流失严重,全村现有村民二百多人,芦果活动点信徒不到二十人,由一位传道员负责。和龙市基督教两会主席金基风牧师说,由于和龙市的经济发展比较落后,尤其是边境线一带,常住居民逐渐减少,教会的信徒也在减少,边境线一带的教会面临许多困难。和龙市基督教两会非常关注边境教会的情况,特别把第二期负责人聚会安排在芦果教会,通过聚会,发动全市教会对边境教会提供有针对性的帮助。

和龙市基督教两会举行第二期朝汉族教会负责人联合聚会1 采用.jpg

聚会由市基督教两会常委朴哲男牧师主持,蔡红兵传道员代祷,林春姬教士翻译,丁松日教士引用《提摩太前书》第一章第十二节至第十七节的经文,以“荣耀的职份”为题证道,他劝勉到场的教牧同工,要珍惜上帝给我们的职分,用忠心服侍上帝。不论面临什么困难,都应该牢记上帝给自己的使命。全市二十一个朝汉族堂点负责人参加聚会,大家同声赞美,为祖国的发展同心祷告。芦果教会负责人朴学哲传道表示,即使教会面临很多困难,也一定会坚守到最后,哪怕有一个信徒也要认真牧养。

金基风牧师对和龙市基督教两会近期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说明,同时鼓励大家,要多多关注边境教会,与边境教会一同迎接挑战。要努力带领朝汉族信徒爱国爱教,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依法开展宗教活动,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加强自身建设,抵御境外宗教势力的渗透和异端邪教的攻击,使和龙教会能够健康稳定的发展,努力为边疆的经济发展多做贡献,为保护边境安全出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