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友好交往
香港信义宗神学院代表团到访基督教全国两会
2019-06-10 收藏 报道:冯谦 摄影:王前亮
A+
A-

2019年6月6日,中国基督教协会会长吴巍牧师在本会接待香港信义宗神学院代表团一行18人来访。双方围绕基督教中国化、神学教育展开了友好交流。

SWX_3660.1.jpg

吴巍牧师首先欢迎各位来宾,也感谢信义宗神学院多年来在神学教育方面给予的支持。信义宗神学院院长周兆真博士回顾了与基督教全国两会的交往,并代表信义宗神学院感谢基督教全国两会对他们的支持,希望双方的友好合作可以不断延续。

SWX_3817.1.jpg

中国基督教协会驻会副总干事林曼红牧师从神学院校的招生范围、课程设置、面临的挑战三个方面向来宾介绍了教会神学教育的发展。吴巍牧师从多方面向来宾分享了教会正在进行的基督教中国化事工。随后,周兆真博士介绍了信义宗神学院的发展概况,以及近年来新开展的社会关怀服侍学专业和学校辅导中心的情况。之后,双方就“基督教中国化”一词的翻译、神学院校招生、社会服务等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沟通。

SWX_3826.1.jpg

最后,来宾参观了圣三一堂,双方互赠礼物,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