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美好的机遇 使命的传承
2019-05-16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张文华
A+
A-

2019年5月13日傍晚,在中南神学院晚祷中,全体师生见证了中南神学院领导班子新旧更替的历史时刻。

晚祷由中南神学院原院长汪振仁牧师分享,他用《腓立比书》第二章的信息,以“效法基督”为题向在场200多位师生证道;他劝勉全体师生同心合一谦卑服侍教会,勤勉做工荣耀基督圣名。在分享的过程中,老院长深情回忆了自1985年至今的34年时间里,在湖北省基督教两会和中南神学院的服侍,其间有艰辛,更有上帝美好的带领,在荣休的时候,他希望全体同工继续努力,将中南神学院美好的属灵传统传承发扬下去。

7G_9977.jpg

随后,湖北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中南神学院院长朱致国牧师讲话,他高度肯定了老院长汪牧师几十年的卓越贡献,在过去的中南神学院的建设和拓展中,老一届牧长们呕心沥血,辛勤耕耘,为中南神学院奠定了坚实的根基,新一届的神学院领导班子将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砥励前行,将中南神学院建造得合神心意,在爱国爱教的道路上谱写新篇章。

在新老院长交接的仪式上,汪振仁牧师接过中南神学院第三任院长朱致国牧师致谢的鲜花时,全场师生报以热烈的掌声,全体师生表示愿在新的学院领导的带领下,在新的机遇面前,同心合一,努力服侍,让中南神学院有更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