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华东神学院与浙江神学院师生举行联谊活动
2019-05-13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林玉解
A+
A-

2019年5月11日,浙江神学院师生一行20多人来沪,与华东神学院师生举行交流与联谊活动,华东神学院院长谢炳国牧师出席此次活动。

 h_20190512213827.jpg

11日上午,华东神学院教务长王剑华牧师主持两院师生的联谊开幕仪式,随后,浙江神学院教师与华东神学院教师进行乒乓球、羽毛球、五子棋、象棋、跳棋、踢毽子、飞镖、拔河等项目的友谊赛。浙江神学院学生篮球队与华东神学院学生篮球队进行了友谊赛。运动场上的拼搏,赛出了当代神学院师生的活力,也赛出了当代神学院师生的风采。最后,华东神学院院长谢炳国牧师为获奖的选手颁发奖品。 

近年来,华东神学院与浙江神学院每年举行一次交流活动,内容涉及神学教育、圣乐教育、基督教中国化、学院管理、教学经验、学生讲道交流等。通过交流与分享,加强相互了解,增进彼此友谊,对于推动今日神学教育的发展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