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山东省基督教两会召开主席会长(扩大)会议
2019-05-13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赵立波
A+
A-

2019年5月9日,山东省基督教两会主席会长(扩大)会议在济南召开,省基督教两会班子成员和全省16地市基督教两会主要负责人共30多人参会。

y主席会长会议照片2.jpg

会议由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高明牧师主持,德州市基督教两会主任、会长孔祥安牧师祷告。省基督教两会副主席、副会长吴建寅牧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高明牧师在分享中指出,省基督教两会一直重视对年轻人的培养与使用,在推动青年人才建设、培养爱国爱教的神学生等工作层面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各级爱国组织要贯彻全国宗教工作会议所指出的:“人才培养是做好新形势下宗教工作的一个关键问题”,站在维护全省教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的角度,把工作重心从教堂建设转移到人才建设上来,用爱心关心、支持年轻人成长,带着异象推进对年轻人的培养与使用。大家纷纷表示,关心和支持青年一代是大家的共同责任,要在各项工作中关心青年成长、支持青年发展,给予青年更多机会施展才华,更好发挥青年生力军的作用。

随后,省基督教两会副主席、副会长、山东神学院常务副院长李洪玉牧师,秘书长王增辉牧师和总干事王孟坤牧师分别对今年的招生工作作了介绍。

接着,李洪玉牧师对省基督教两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方案进行了介绍,希望大家积极响应全国性宗教团体的共同倡议,认真开展以“助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爱国主义学习教育活动。高明牧师在分享中指出,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重温光辉历史,弘扬优良传统,对于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引导信徒激发爱国主义热情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大家深入挖掘圣经中耶稣及众圣徒的爱国精神,推进各项爱国主义系列活动的开展,促进“四进”活动在全省的全面落实,在山东教会不断拓展基督教中国化的广度和深度。

之后,本次会议对于省基督教两会综合培训中心征地工作、事工日奉献情况、人才建设、圣职人员按立事工及社会服务项目报名事宜做了讨论与安排。

会议在潍坊市基督教两会副主任、副会长石乐新牧师和张晓梅牧师的祷告及省基督教两会顾问任现民牧师的祝福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