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周口市基督教两会学习汪洋主席在河南调研的讲话精神
2019-05-10 收藏
A+
A-

2019年4月25日,河南省周口市基督教两会学习了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河南调研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市基督教两会主任、会长马鑫牧师主持。首先大家观看了汪洋主席在河南调研的报道,然后马鑫牧师指出汪洋主席到河南调研,充分说明了党和政府对宗教工作重视,对周口教会近年来在基督教中国化和教会规范化建设方面所做的探索和尝试给予了肯定。我们要认真学习汪洋主席在河南对宗教工作讲话精神,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基督教信仰相融合,对教义教规做出符合当代中国发展进步要求,符合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阐释,提升爱国情怀,提高法制意识,确保周口教会健康有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yage001.jpg

为了推进基督教中国化进程和加强教规规范化建设,周口教会提出了基督教文化与中华传统文化相融合的“河”文化汉语神学思想,开展了“四进”教堂活动。在全市教职人员中开展了《基督教文化与中华传统文化融合征文》创作活动,形成初步成果,期待基督教中国化在当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散发出中华韵味,绽放出东方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