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加强基层教牧人员培训事工,提升牧养管理水平

​——河北省基督教两会召开“各市基督教两会负责人会暨培训教材编写工作会议”

2019-05-09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杨英光
A+
A-

2019年5月6日,河北省基督教两会在石家庄市组织召开了“河北省各市基督教两会负责人会议暨培训教材编写工作会议”。会议由河北省基督教协会会长刘玉文牧师主持,河北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靳云鹏牧师致辞。

9会议照片.jpg

会上,各市基督教两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地市开办基层教牧人员培训班的情况,尤其是针对基层传道员的培训、认定、管理等工作,大家互相学习借鉴,取长补短,以加强基层教牧队伍建设,提升教会牧养管理水平。

会议就河北省基督教两会编写基层培训教材事工进行了商讨,并结合河北省教会实际需要,对编写工作提出了有关建议和意见。

各市基督教两会负责人、省基督教两会办公室有关同工、河北圣经学校负责人及河北省基督教培训教材编辑组人员共20余人参加会议。省委统战部处长关东亮应邀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