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榆林市基督教举办第十期教牧义工培训班
2019-05-08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李珊
A+
A-

2019年4月29日,为期七天的“榆林市基督教教牧义工培训班”落下了帷幕。来自陕西省榆林市各堂点的52位义工参加了培训。

o_8054.jpg

此次培训班旨在提升基层义工传道的综合素质。邀请了陕西省基督教两会主席、会长王俊牧师,陕西圣经学校校长王红牧师,省基督教两会宣讲团成员杨海光教师等及宗教局干部分别讲授《中国基督教会规章》及《陕西基督教教会规章》、《讲道学》、《约翰福音》、《约书亚记浅释》、《遍览旧约》、《政策法规》。课程内容丰富,培训方式灵活生动,得到了学员一致好评。

在结业典礼上,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杨小利牧师用三个字劝勉讲话。一是“爱”,上帝是“爱”,要在侍奉中彰显主荣,以“爱”侍奉。二是“勤”,当殷勤、火热常常服侍主。三是“忍”,以忍耐显明灵性的长进。

学员们纷纷认为本次培训学习收获很多,大家立志为建设合神心意、与时俱进的榆林教会尽上自己最大的努力。本次培训班达到了预期目标。

(文字:巩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