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广州市基督教救主堂举行建堂100周年暨复堂34周年庆典
2019-04-22 收藏 供稿:通讯员 雷玉明
A+
A-

2019年4月13日至14日,广东省广州市基督教救主堂举行建堂100周年暨复堂34周年庆典。

广州市基督教救主堂由香港圣公会差会所派华人牧师莫寿增于1911年购得现址万福路184号,并得香港圣公会教友林护先生代为绘图设计,经过多年海内外筹款,于1919年举行建堂奠基礼,请伦义华会督奠立基石并为建筑祝祷,1921年冬初建成。

d合照.jpg

本次庆典邀请了香港圣公会荆冕堂堂主任郑守定牧师作为四堂培灵会的主讲人,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艺术顾问、香港歌剧社创办人兼音乐总监符润光先生携团队于 “世纪之声感恩赞美会”以及培灵崇拜中献演庆贺。13日晚会节目中有广东精粹福音粤曲、古老的西方歌剧,也有现代的流行音乐、舞蹈、赞美操,形式多样,不拘一格,为庆典营造出欢乐而不失庄重的氛围。

14日的培灵会中,郑守定牧师以“基督救主”为主题,回应“救主堂”的名称,进行了四堂培灵会,重新唤起教会、信徒对基督救主福音的热情和对信仰的热情,以及对教会社会、国家的责任。

本次建堂100周年暨复堂34周年庆典活动承蒙上帝的保守,得已圆满结束。愿荣耀归给上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