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驻马店市基督教两会举办传道员培训班
2019-04-18 收藏 供稿:通讯员 靳新元
A+
A-

2019年4月2日至16日,河南省驻马店市基督教两会在驿城区官田基督教堂举行“2019年全市《宗教事务条例》、政策法规、神学培训班”,各县区教会300余名新任命传道员参加了此次培训。驻马店市民族宗教局副局长李玉喜等出席结业典礼并讲话。

f0417095400.jpg

培训期间,河南省神学院教务长孙宏赦牧师为全体学员带来《如何识别异端》主题讲座,孙牧师以深厚的理论修养、生动形象的见证,结合理论研究与教学经验,阐述如何在新时代、新环境把握圣经真理,识别异端,抵挡异端,构建和谐、安定的基督教。

河南神学院教务长助理靳新元牧师主讲了《实用释经学》,靳牧师栩栩如生的讲解,使同学们明白了如何正确解释圣经,并结合具体的经文分析,将释经讲道和实际生活有效结合起来。

通过两个星期密集培训,学员们收获满满,并表示以这次学习为新征程,回应主的召唤,不断增强仆人意识、大局意识,不断提高服务社会、牧养群羊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