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建申命记家庭 做称职好父母

——延吉市参花基督教堂汉语部开办“申命记家庭”父母课堂

2019-04-02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胡玉明
A+
A-

2019年4月1日,吉林省延吉市参花基督教堂“申命记家庭”父母课堂正式开课,近40名信徒参加学习。

“申命记家庭”是延吉市参花基督教堂在信徒中推行的建立家庭的行动,目的是教导信徒按着《圣经·申命记》所记载的建造家庭的模式管理好自己的家庭。使每个家庭都能够和谐美满,夫妻恩爱,儿女敬虔,在家庭生活中彰显上帝的荣耀。

g401203919.jpg

负责组织父母课堂的曹景娥执事说,家庭是构建社会的最小单位,社会不稳定的根源来自家庭的不稳定,因此,构建稳定的家庭对社会的发展极为重要。在家庭生活中,不仅要处理好夫妻关系,对于有儿女的家庭,父母更要以身作则,处处给儿女做榜样,在家庭中为儿女创造健康成长的环境。教会经过充分预备,首先开办了父母课堂,针对儿女教育问题,教导父母一些教育儿女的方法,使父母能够真正承担起教育儿女的责任。

曹执事表示,开设“申命记家庭”父母课堂是一个全新的尝试,由对儿女教育颇有研究的崔日顺教士授课。在授课中,崔日顺教士特别强调,父母一定要按圣经的教导建立正确的价值观,这样才能真正以身作则,对儿女有正面的影响。父母始终是儿女的第一任老师,在满足儿女经济需要的同时,更要注重儿女品德的教育,只有做好父母了,才能真正教育好儿女。

授课结束后,参加学习的父母们都深有感触,纷纷表示要珍惜父母课堂的学习机会,努力学习做一个称职的父母,多掌握一些教育儿女的方法,在儿女的教育上尽上为人父母的本分,使儿女能够成为对国家有贡献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