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苏州市慕家花园堂举办网络平台“闹元宵•猜灯谜”活动
2019-02-25 收藏 供稿:江苏省苏州市慕家花园基督教堂
A+
A-

闹元宵,猜灯谜,吃苏式汤圆,享阖家团圆,展现出江南水城苏州的千古韵味。2019年2月19日,苏州市慕家花园堂举办了一场网络平台“闹元宵·猜灯谜”活动。

d活动主日现场颁奖照片.jpg

本次猜灯谜活动共设计有十二个大红灯笼电子灯谜,谜面是圣经知识,谜底出自圣经人名和地名。活动从元宵节晚上八点准时开始,到零点结束,共有120多人踊跃参加,最后有9人猜对全部谜底。按照预设的活动规则,教会在2月24日主日崇拜中为每位“闹元宵·猜灯谜”获奖者发放了一本中文和合本圣经,以此来鼓励所有信徒珍惜中文和合本圣经,认真研读神的话语。同时,本次活动也拉开了慕家花园堂纪念中文和合本圣经发行一百周年系列活动的序幕。

作为一个中国基督徒,热爱中国传统文化,品味中国特色美味,沉浸在中文和合本圣经真理的恩光中,这是上帝赐给中国基督教会的饕鬄盛宴,愿神祝福中华大地国富民强,梦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