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天津市基督教会携手知名书画家举行迎新公益联谊笔会
2019-01-14 收藏 供稿:通讯员 王玉久
A+
A-

2019年1月12日,天津市基督教两会社会服务与对外交流委员会,举行了成立以来的第一次活动——携手知名书画家迎新春同庆祝公益联谊笔会活动。

nerFileDownloadImg.jpg

虽然天气已经转冷,但是这并没有影响各位委员、各位书画家以及书画爱好者们参与活动的热情。天津市基督教两会主席、会长毛雅君牧师,天津市基督教教务委员会副会长王玉久牧师,天津市基督教秘书处周黎娟处长,天津市基督教社会服务与对外交流委员会主任张金娟牧师以及书画家,书画爱好者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宾朋云集、气氛热烈;艺术家们思想激荡、创意飞扬。其间,幽幽琴声不绝于耳,袅袅墨香浸染津城。众人观赏了天津市著名书画家的墨宝,纷纷感叹中国书画文化的博大精深,更对我们的祖国,我们自己的文化有了民族自豪感和认同感。激励天津基督教会坚持基督教中国化的方向,为社会为教会贡献自己的爱心和力量,荣神益人共建和谐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