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中南神学院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2018-12-06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张文华
A+
A-

2018年12月4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2018年)颁布施行后的第一个国家宪法日。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中南神学院在三年级教室进行“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主题法制宣传系列活动,中南神学院院长汪振仁牧师主持。

_7819.jpg

本次活动采用新颖的模式,通过宪法主题展览、宪法知识宣传长廊、宪法知识讲座、青少年宪法知识小视频等内容,为神学生展示了“看得见”、“学得快”的普法体验课,教导神学生大力普及宪法法律知识,弘扬宪法法律精神。

汪牧师说,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推动宪法实施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建设法治国家的重要内容,也是新时代赋予神学生的任务。他希望中南神学院的学生能够成为社会主义法治的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将来成为依法牧养教会传扬基督、依法带领教会健康发展的好牧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