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友好交往
中国教会代表参加东南亚神学教育基金会(FTESEA)2018年董事会会议
2018-10-22 收藏 供稿:周学斌
A+
A-

东南亚神学教育基金会(FTESEA)2018年董事会会议于10月12日至13日在美国匹兹堡神学院召开。来自东南亚和北美多个基督教团体和神学院协会的代表参加此次会议。中国基督教协会副会长、金陵协和神学院常务副院长陈逸鲁牧师和金陵协和神学院周学斌老师代表中国教会赴美参加会议。

在为期两天的会议中,东南亚的神学教育专家们围绕东南亚神学教育基金会与区域神学教育的发展做了精彩的发言。大家回顾了基金会初创以来为中国以及东南亚地区的神学教育做出的积极贡献,并展望了基金会未来参与神学教育的多种方式。与会者一致认为不断变化的社会与教会情况要求神学教育做进一步处境化的更新。

在会议上,陈逸鲁牧师代表中国基督教两会分享了中国基督教神学教育目前良好的发展情况,也介绍了金陵协和神学院的近况。陈牧师对东南亚神学教育基金会给予中国神学教育的支持表示感谢,也希望在师资培训等方面与基金会开展更广泛的合作,同时也表示中国基督教神学院校将坚持中国化办学方向。

nEO_IMG_1661540179650_.pi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