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福神人 趣运动”

——福建神学院举办2018年秋季运动会

2018-10-22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李平
A+
A-

2018年10月19日,福建神学院2018年秋季运动会拉开帷幕。

深秋的福神,虽无明媚阳光的照射,但却阻拦不了福神人对比赛的激情。福建神学院院长岳清华牧师在开幕式中勉励各位师生,福神人应该永远年轻、永远积极向上,而运动就是一种很好的表达方式。在学习中劳逸结合,在锻炼中精进不休,努力追求,成为一个越来越有生命力的福神人。福建神学院副院长蒿志强牧师为运动会作了祝福祷告。

为了展现福神风貌,营造有活力的校园氛围,并积极响应 “协力、协作、协和”的运动理念,实现学生“灵、德、智、体、群、美”的全面发展,本届运动会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两个项目,团体赛设置了趣味接力赛、拔河;个人赛分别有跳绳、踢毽子、乒乓球,今年还增设定点投篮。

nEO_IMG_WechatIMG8.jpg

上午的比赛中,最激烈的当属拔河了。当裁判员一声令下,双方便开始了持久的“拉锯战”,每一支队伍的实力都不相上下。终于在经过数轮的角逐之后,诞生了本届运动会的黑马——圣乐系勇夺冠军。除了拔河,趣味接力赛也特别挑战团队配合的默契度。个人赛的踢毽子、跳绳,乒乓球赛、定点投篮,参赛者专注比赛时的丰富表情,也为运动会带来了许多欢声笑语。

下午的篮球赛,由大三班对战其他班级。当裁判一声哨起,双方开始激烈的抢球、投球、防守,场上运动员气势如虹,场下啦啦队队员加油助威。热烈的欢呼声此起彼伏,感染着在场的每位队员。比赛没多久,蓝队就遥遥领先,但到了第二场,红队也逐渐迎头赶上。眼看比分差距越来越小,蓝队不甘示弱,最终赢得比赛。

nEO_IMG_WechatIMG29.jpg

经过了一天的比赛,大家一同在运动中寻找乐趣,享受酣畅淋漓的快乐。最后,学生会主席公布了比赛名次,运动会在林德来牧师的感恩祷告中画上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