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神学教育始于神学院之前”

​——福建神学院2019年神学预考班在莆田市秀屿区开班

2018-10-09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林超群
A+
A-

2018年10月8日,福建神学院神学预考班在莆田市秀屿区开班,福建各地98位考生以“全脱产全封闭”的模式进入预考学习阶段。

s0219.jpg

开学式由莆田市秀屿区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席林秀莺牧师主持,预考班班主任林超群牧师做了开班分享,林牧师谈及受造就的三要素:陶造、塑造、深造,鼓励学员作为基督的门徒当以基督为中心,一生受基督的造就,学习并经历陶造、塑造、深造的功课,让基督兴旺,自己衰微!学员林家丽同学代表全体学员对此次参加预考班学习表心愿与立心志,表示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努力进取,做合格的学生与时代的基督精兵。施雪芳老师宣读班部守则;林秀莺牧师代表教师讲话,勉励学员在学习期间竭力追求,端正学习态度立场,不违背从上头来的异象。福建神学院教务长陈小勇牧师以“WWH”作为劝勉,希望所有的学员明白学习是为了什么,应当清楚神的呼召;思考学习是用来做什么以及思想如何做,对学员指明清晰的学习方向。福建神学院副院长蒿志强牧师强调学员的学习态度,以及在生命方面如何提升,如何进行综合、整体、效能的操练。

开学式最后在蒿志强牧师的祝福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