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中国化不断深入 办演讲硕果累累

​——东丰县南站基督教堂举行“基督教中国化”演讲

2018-09-13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胡玉明
A+
A-

2018年9月11日,吉林省辽源市东丰县东丰镇南站基督教堂,在教会小礼拜堂举行“基督教中国化”演讲。

12090700.jpg

演讲开始前,苗恩禄长老为演讲祷告,吴安河长老进行圣经分享。东丰县南站基督教堂主任刘雪松牧师致词,他说,“基督教中国化”就是要与中国社会相适应,与中华民族处和谐,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基督教的良好形象,为中国社会进步提供积极的力量,为中华文化的百花园增添新的色彩。南站基督教堂举行“基督教中国化”演讲活动,就是要使信徒作光作盐,为“大美东丰”的建设贡献力量,把基督教中国化落到实处。

参加演讲的六位同工,分别来自南站教堂的不同部门。既有教牧人员,也有教会的执事,还有普通信徒,他们都在不同的岗位侍奉,在不同的地方进行着“基督教中国化”的实践。通过他们的精彩演讲,使广大信徒对“基督教中国化”有了更新的认识,也明确了“基督教中国化”的目标和方向,给每一个听众都带来深深的思考。

听说南站教堂举行“基督教中国化”演讲,辽源市委统战部、市宗教局、东丰县委统战、东丰县政协、宗教局等有关领导,其它宗教团体的负责人也赶来参加。东丰县政协副主席、宗教局局长王中武表示南站基督教堂举办的“基督教中国化”演讲非常成功。

东丰县同兴教会康淑红牧师表示“基督教中国化”对东丰教会的健康发展,对东丰教会的前途有着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影响。东丰教会将不断探索、调整自己,使东丰基督教为东丰社会的发展,做出荣神益人的美好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