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武汉市基督教荣光堂举行升国旗仪式
2018-08-21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张文华
A+
A-

2018年8月19日上午7点整,湖北省武汉市基督教荣光堂举行庄严肃穆的升国旗仪式。市基督教两会各部室、荣光堂全体教牧同工、堂管会、长老执事骨干与百名信众一同参加升国旗仪式。武汉市民宗委、江岸区民宗局等领导出席仪式。

荣光堂升国旗-2.jpg

此次活动是按照基督教全国两会《关于在宗教活动场所升挂国旗的倡议》,在武汉市基督教两会指导下,荣光堂率先响应、主动落实,于19日早晨礼拜活动前举行了升国旗仪式。湖北省基督教协会会长、武汉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席、荣光堂主任胡凯明牧师在举行仪式活动中向信众宣传爱国爱教重要内容,表达对国旗和伟大祖国的热爱。

教堂升挂国旗活动是爱国爱教的重要内容,是基督教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行动,是坚持基督教“三自”爱国原则,努力推进我国基督教中国化的具体实践。

武汉市基督教两会在教堂举行升挂国旗活动仪式是全市宗教界活动场所对全国爱国宗教团体7月31日所发倡议的率先响应,得到堂光堂广大信徒的赞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