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安徽省基督教协会举行2018年圣职(牧师、长老)按立典礼
2018-07-13 收藏 供稿:安徽省基督教两会
A+
A-

2018年7月10日,安徽省基督教协会在合肥市基督教堂举行圣职按立典礼(以下简称“典礼”)。本次典礼按立了17名牧师,他们分别是:许倩(女)、刘文新、仲米莲(女)、孙平(女)、张湘(女)、周健、秦树娟(女)、金兆瑞、李延、沈莉(女)、梁红顺、朱宇、罗武、李丽闪(女)、李菊芳(女)、陈皖娜(女)、杨义强;同时按立了7名长老,他们分别是:刘春堂、占德标、丁宏国、窦君蓉(女)、孙自银、杨正梅(女)、虞泽霞(女)。安徽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陈田元牧师、副主席马建华牧师、副秘书长崔应培牧师,安徽省基督教协会会长薛连喜牧师、副会长戴永生牧师、总干事郑少华牧师,合肥市基督教协会会长黄保俊牧师、副会长姚传菊牧师8人组成按立团。约有一千名教会弟兄姊妹见证了这一盛况。

_4100.jpg

典礼由安徽省基督教协会会长薛连喜牧师主礼;安徽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席马建华牧师祷告,副秘书长崔应培牧师读经;省基督教协会副会长戴永生牧师以《效法主耶稣,学做好牧人》为题致勉辞。戴牧师希望新按立的圣职人员能拥有厚重的生命,并将这样的生命分享出去,牧养好群羊。省基督教协会总干事郑少华牧师介绍了受职人员的简历。按手礼之后,陈田元牧师为新按立的牧师们佩戴圣带,薛连喜牧师为新按立的牧师、长老赠送圣经。主礼襄礼牧师与新牧师、长老一一握手祝贺。

最后,圣职按立典礼在新按立的许倩牧师的祝福声中圆满结束。


                           (撰稿:桂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