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葛培理夫妇的人生态度》作者汉斯彼得·尼施访问江苏神学院
2018-06-19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刘南阳
A+
A-

2018年6月15日上午,《葛培理夫妇的人生态度》作者汉斯彼得·尼施(Hanspeter Nuesch)在香港福音证主协会总干事邓兆柏牧师等人陪同下应邀访问江苏神学院,江苏省基督教两会副主席史历牧师和江苏神学院副院长张克全牧师及有关同工接待了他们,座谈后,尼施先生就该书的内容、写作过程与毕业生分享。

hvj作者在报告厅分享葛培理的故事 刘南阳.jpg

不久之前的5月25日,《葛培理夫妇的人生态度》一书首发式由香港福音证主协会和江苏省基督教两会在江苏神学院联合举行。该书赠给全体本科毕业生。今天,该书的作者亲自到来,为毕业生讲解本书的内容,并分享自己与葛培理家族超过20年的交往故事,让同学们领略葛培理夫妇的十个重要的人生态度。尼施先生在他的书中第一次给予钟路得(Ruth Bell Graham)足够的重视,而这一点也得到葛培理本人的赞赏,因为之前大多数有关葛培理的书对钟路得着墨太少,关注不够。这本书将葛培理夫妇作为一个团队看待,将让那些在教会中一起侍奉的夫妇们深受启发。

尼施先生对能够到访江苏教会,非常兴奋,因为他看到他的书被翻译成中文,还因为他将在今年自己生日的时候第一次来到葛培理的夫人钟路得出生的地方——江苏淮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