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友好交往
芬兰圣经公会一行访问中国基督教两会
2018-06-12 收藏 报道:杜鹏 摄影:王前亮
A+
A-

2018年6月11日,中国基督教协会驻会副会长单渭祥牧师接待了芬兰圣经公会访问团一行6人,向来宾介绍了中国教会和圣经出版、发行的基本情况,并就对方关心的中国教会未来发展和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回应。

_6241.jpg

单牧师首先感谢芬兰圣经公会长期以来对中国教会圣经事工的支持,随后简要介绍了改革开放以来中国教会发生的巨大变化,以及为更好融入当代社会、见证基督福音而开展的基督教中国化事工;又分享了教会需要提升信徒素质、解决牧养精细化等问题。传媒部同工向客人分享了中国教会圣经出版发行工作,她表示稳定的圣经发行满足了广大信徒的阅读需要,但目前也面临纸张和人工成本提升带来的挑战。

芬兰圣经公会教会关系与服务部主任安蒂·阿马斯·修克侬先生(Mr Antti ArmasSiukonen)、联合圣经公会中国事工部经理胡丽春女士(Ms Cynthia Oh Li Jun)感谢中国基督教两会对此行提供的协助,并分享了芬兰圣经事工面临的相似挑战及采取的应对措施。访问团成员称此行看到的情形令人非常温暖,表示愿意将所看到的中国教会的发展情况向所在地的教会和机构分享,也愿继续在祷告中彼此纪念。

双方最后互赠了颇具本土特色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