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要收的庄稼多,作工的人少”

​——苏州教会在金陵协和神学院开展2018年校园招聘会

2018-04-11 收藏 供稿:苏州市基督教两会
A+
A-

2018年4月9日,为充实教会侍奉团队力量,满足教会事工开展的需要,江苏省苏州教会全面展开2018年人才引进工作。苏州市基督教两会主席、会长何介苗牧师带领市(县)、区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多位负责同工来到金陵协和神学院,与2018年应届毕业生座谈分享,介绍苏州教会,畅谈事工展望,现场问答交流。

fg讲话.jpg

座谈会上,何介苗牧师扼要介绍了苏州教会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态势,着重陈述事工开展的思路转变和理念突破,具体指出人才引进的计划与要求。何牧师说,得益于苏州的深厚人文历史底蕴和快速经济社会发展,近二十年来,苏州教会发展迅速。苏州教会紧紧围绕“从量的增加到质的提升”这一教会发展战略转变,在崇拜、管理、牧养和宣教等多方面积极探索,大力推动敬拜赞美、以堂带点、义工培训、细胞小组等事工,并取得一定成绩。

最后,何牧师表示,根据当前实际情况和发展需要,苏州全市教会拟招聘多人做教会传道人和神学院教师,欢迎各位同学作进一步了解,投递简历,加入苏州教会的侍奉团队。他也欢迎母校师生参访苏州,交流分享。随后,张家港、常熟、太仓等市(县)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负责同工也介绍了各自区域教会情况。

近年来,苏州市基督教两会转变思路,拓宽渠道,在教职人员队伍建设上常抓不懈。今年苏州全市教会拟引进12位以上教职人员,其中苏州城区教会及江苏神学院苏州校区7人,吴中、太仓、常熟、张家港等县市区教会5人。

金陵毕业班同学围绕苏州教会具体情况、同工的职业发展和再教育学习、员工考核机制及福利待遇等问题纷纷提问发言,何牧师与各位同工予以作答。

此次招聘活动得到了各方的有力支持。金陵协和神学院陈彬副院长以及院学生工作处、校友联络处多位老师热情接待苏州教会招聘团一行,苏州市民宗局副处长马连弟也参加了此次招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