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友好交往
在无声的世界为主发光

单渭祥副会长接待布伦特伍德浸信会教会代表团一行

2018-03-23 收藏 报道:房赢 摄影:吴新望
A+
A-

2018323日上午,布伦特伍德浸信会聋人教会主任牧师艾瑞克·伦道夫牧师(Rev.Aric Randolph)等在联合圣经公会中国事工主任柯伟生和美国圣经公会全球基督教大使詹姆士·卡特福特(Mr James Catford)的陪同下第一次正式组团访问了中国基督教两会。中国基督教协会副会长(驻会)单渭祥牧师等同工接待了客人一行。

布伦特伍德浸信会聋人教会是美国圣经公会在聋人事工上的合作伙伴,为聋人提供特殊的圣经,让上帝的话进入无声的世界是该教会的一项重要事工。艾瑞克·伦道夫牧师(Rev.Aric Randolph)自己也是聋人,但他用特殊语言——手语,向与会同工介绍了其教会的聋人事工,过去五年,他们为此付出了大量的心血,用上帝的爱服侍当地大批聋人信徒。

单牧师很欣赏布伦特伍德浸信教会在聋人事工上所做出的努力和成就,并对客人到访上海表示欢迎。会上单牧师还介绍了中国教会在改革开放以来,教会在和谐、健康的社会环境中发展情况,也指出当前中国教会所面临的挑战。比如,就如何进一步提升传道人和义工素质,如何进一步提升教会社会形象以及如何发挥基督教伦理道德成为社会发展正能量等问题作了分享。单牧师还指出,客人来访及分享,对中国教会如何更好地用基督之爱关顾社会弱势困贫群体的事工受到一定启发。

社会服务部负责人王保成同工,传媒事工部陈宏俐同工分别向客人介绍了中国教会的社会服务和圣经出版的主要事工。客人们赞赏中国教会的平稳发展以及基督教两会所重视的工作,相信中国教会在普世教会中有自己独特的见证。

参访团一行下午离沪赴黑龙江,在那里与黑龙江教会的聋人事工将有更深入的交流。

nEO_IMG_DSC_89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