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中南神学院2018为世界妇女公祷暨中南神学院寒假实习交流会
2018-03-13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张文华
A+
A-

2018年3月9日上午,中南神学院全体师生在神学院实习堂---感恩堂举行“中南神学院为2018世界妇女公祷暨中南神学院寒假实习交流会”。

神学院公祷2.jpg

此次公祷活动由教务长赵卫红牧师主礼,副院长肖安平牧师向会众简略介绍了位于南美洲北部的苏里南国家的情况。由四位学生角色扮演辅礼人,他们各自介绍了生活之地的环境状况,后由张文华牧师、郑晓芳牧师、吕淑君牧师、赵秋芬牧师分别带领会众为空气污染、海洋污染、水污染、大量砍伐树木等献上祷告等,大家祈求神帮助人们恢复神起初创造时的碧水蓝天的优美洁净的环境。

在神学生的寒假实习交流会上,王冰麟、林兆美等四位同学分享了假期在教会服侍中的恩典。王冰麟同学说:当自己的音乐爱好转化为恩赐并用在服侍中时内心充满了喜乐、充满了对神的赞美;王利华同学分享服侍家人,领家人归向神的经历;四位同学从不同的角度分享了服侍的收获与不足。

在新学期开始之季,同学们根据各自在教会实习的所见所闻,也更确定了学习目标和方向,更多学生明确了学习目的,坚定了信心,愿上帝引领他们以后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