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2017年度徐州市基督教两会班子成员述职考评会”召开
2018-02-12 收藏 供稿:徐州市基督教两会 张合安
A+
A-

“2017年度徐州市基督教两会班子成员述职考评会”于2018年2月7日上午藉江苏省徐州市基督教两会所在地淮海西路基督教崇真堂召开。考评会上,根据市民宗局《关于做好2017年度市各宗教团体班子成员述职考评工作的通知》要求,市基督教两会副主席、副会长以上成员王朝选、乔建设、乔振江、张宜敏、朱有德、张合安6人分别进行了述职。

 ge001.jpg

徐州市民宗局单长丰副局长参加会议并在听取述职后发表了讲话。单局长用“不平凡”三个字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总体评价,对市基督教两会及班子成员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准确解析,对2018年的工作也用了三个字“有期待”进行展望,并对2018年基督教工作从思想建设、制度建设以及创新工作三方面提出“走进新时代,唱响主旋律,坚持中国化方向;跟上新时代,当好主人翁,坚持规范化管理;引领新时代,打好主动仗,坚持问题导向”的具体要求,同时希望市基督教两会以本次考评为契机,不断加强团体自身建设,引导广大信众紧密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积极服务社会,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徐州做出积极贡献。

 

考评会由市民宗局宗教处皮旭宇处长主持,石磊副处长,吴磊主任也参加了考评会。市基督教两会班子成员各县(市)、区基督教三自主席、市区堂点负责人以及部分信徒50余人参加考评会议,并进行了民主测评。 

 

这次考评会各位班子成员不但对各自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详实总结,而且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思,对新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很好的谋划,并纷纷表示按照领导讲话的要求,认真落实好各项工作。可以说,这次考评会达到了预期目的,为有效促进了市基督教两会下一步的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