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四川省基督教两会召开十届二次常委会
2018-02-12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张健
A+
A-

2018年2月1日上午,第十届四川省基督教两会第二次常委会议在全省性宗教团体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第十届省基督教两会常务委员31位同工参加了会议,有4位常委因事请假,会议由省基督教协会会长张贤升牧师主持。省民宗委天基处处长曹阳等领导莅临指导会议并讲话。

775D1D4D8B76.jpg

会议请省民宗委天基处处长曹阳带领学习了2018年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审议原则通过了四川省基督教两会2017年工作总结与2018年工作计划。同意第十届省基督教两会设立基层与建堂事工工作委员会,外事事工工作委员会、社会服务事工工作委员会、圣职事工工作委员会、文字出版事工工作委员会、神学思想建设及培训事工工作委员会、妇女儿童事工工作委员会等七个事工工作委员会。各项事工工作委员会在第十届省基督教两会常务委员会的领导下开展工作,为了工作更加有效推动,设主任1位,副主任2位,委员5-9位。各工作委员会议定事项,在主席会长办公会议领导下开展具体工作;审议原则通过了《四川省基督教两会关于推进基督教中国化五年工作规划纲要》,《四川省基督教两会十年人才建设培育纲要》等。会议听取了省基督教两会班子成员工作述职报告并民主测评,省民宗委天基处处长曹阳进行了点评。

会前,大部分常委考察了拟购买的房屋,购买后根据工作需要或房屋实际使用性质,逐渐申请成立省基督教两会直属教堂。会议报告了省基督教两会2017年度财务收支情况,常委们对财务收支情况没有提出异议,认为账务清晰、收支合理合规更合法,为全省教会树立了榜样。

最后,饶建华主席对会议进行了总结,要求把各项事务做好,为四川经济建设与发展做贡献。